一、職權

1.負責協助各堂會之青少年團契工作。

2.負責推動本會青少年靈性增長、教育及康樂等活動。

二、事工動態

1.寒、暑期營會

針對不同對象(寒假:大學以上至社青的青年同工;暑假:新朋友、慕道友)舉辦全國性營會,在同儕關係及輔導關懷的影響下,對信仰有更信一步的體會及認識。

2.同工退修會及輔導培訓

為社青以上之輔導同工舉辦退修會及輔導培訓,透過定期的連結形成團隊,支持並裝備輔導們能在在所屬的堂會中承擔青年事工。

3.各區聯合聚會

於寒暑期之外舉辦的教區內青年聯合聚會,讓不同堂會之間的青年也有彼此認識、交流的機會。

4.獎學金頒發

青年事工委員會特設獎學金,以鼓勵教會優秀學生參與教會事奉並兼顧課業。

5.參加華衛青年領袖大會

世界循道衛理宗華人教會聯會每五年中會有兩次的青年領袖大會,集結香港、沙巴、沙勞越、西馬、台灣、新加坡、紐澳、印尼等地之華人教會青年,本於聖經真理的實地考察、觀摩、文化交流,激發青年們回應時代的呼聲。

 

未來展望  青年事工委員會吳佳玲牧師

持續與堂會配搭,養育栽培本會青年和建立青年事工團隊,使青年們能在堂會、教區中被培育的同時就能參與服事,藉著這「有領受亦有給予」的過程,靈命、品格…各方面都得平衡成長,使衛理宗的精神得以繼續延續及傳承。

衛理青年團(MYF)的基本認識

衛理青年團(MYF)的基本認識。
點選文章